close

咑!咑!咑!一個人走過,原來是青山派的張雨,他身邊帶著一位小男童,他是張雨的獨子,名為張南。

  一日,張南想出去走走,便到了青山山腳下,他四處走呀走,看見一位年齡和他差不多的女孩,他走到女孩後方,那女孩好似背後有眼睛一般,轉過身子笑嘻嘻的說:「喂!你為甚麼跟蹤我?」張南嚇了一跳,跌坐在地,那女孩看他這般狼狽便走去扶他起來,她說:「我是林雪玉,你是誰呀」張南說:「我是張南,今年十二歲。」林雪玉說:「我也十二歲!你應該比我大,我叫你張南哥哥啦!」林雪玉開心的微笑,兩人坐下休息。

  忽然,張南問:「雪玉妹子,你為何上我們青山?」林雪玉沉默了好一會兒才開口:「有一位姐姐,名為吳穎玲,我自幼便和穎玲姐姐學武,最近,穎玲姐姐一直練那什麼玉……龍環……掌的,我看她練無聊,讀書也無聊,所以從莊南來到青山!」張南心想:「玉龍環掌?好像沒聽過,不知道是什麼厲害的武功?」林雪玉看他一直沉默不語,實在受不了,於是說:「我們別談這事了!張南哥哥,這山上有什麼好玩的麼?」張南說:「嗯,這個嘛,我想一想,啊!對了!有一處地方景色蠻優美的!怎麼,要不要去呀?」林雪玉一聽到便興致高昂的說:「好啊!不知道那兒有什麼好玩的。」張南心中滴咕著:「不是去玩的吧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回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第一次寫,不好請見諒~~>\\\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2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